close

阿嬤~走了!

在98/3/9上班時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說要見阿嬤最後一面!

阿嬤在中午十一點走了~永遠永遠的離開我們了!

阿嬤,我好想好想您喔!

看到爸爸哭泣的背影,老了好多...我好捨不得

阿嬤,妳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爸爸!

阿嬤,謝謝妳這一輩子都在為這個家付出,呵護著這個家

教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教我們要實實在在做人,

這些道理我們再也聽不到了!

有時候,我們犯了錯被爸爸打,

阿嬤總是維護我們,您疼愛我們的一切

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

阿嬤,我們會記的您教導我們的一切一切...我們會乖..

您不用掛心我們!您要放下一切....

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過的更好..CIMG1545.jpg

阿嬤!我有好大的福氣有您看著我結婚..

我會認真努力的維護著我的家~~

阿嬤,妳雖然走了~但用遠永遠在我們的心裡

您在天上要過的幸福喔~超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