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選擇呢?

現在的我..不再是一個人...

沒辦法只顧著自己..顧著自己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現在的我..不能這樣了!  要想想寶貝..跟老公了!

現在的工作, 好少.....少到可憐!

一個星期做不到四天..天阿!我到底該怎麼辦?該怎麼生存?

我喜歡現在的朋友..想說能不能再熬下去..想說說不定我們這一群認真一點會被升正職!

(白日夢吧..!)

可是現在的薪水超少..少到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老天爺ㄚ....我到底該留還在再找工作努力阿?

煩ㄟ.......

哎..現在的社會真難生存?我該怎麼選擇呢?

妹..也許你會覺得要留..可是你知道嗎?我也好想留下來..可是你也許無法體會我們要養家的無奈吧!

看到你過的無憂無慮..有愛你的家人還有你家愛你的寶貝..你知道你有多幸福嗎?

在這麼難生存的社會裡..你可以盡情做你想做的..做你愛的..可是我沒辦法..我要想最生活最現實的一面

我要想..我跟最愛的家人該怎麼生活?怎麼付房貸?怎麼教育我們的小寶貝?好多好多瑣碎的煩惱...

你一定無法體會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