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終於結婚了!

姊妹情~沒有~都沒有~

Noname.bmp 

在你的心裡,我們在你心裡是討厭的親戚...

看到你打這封..心裡覺得可笑..了解你的虛為!

你放心!我們不是靠你吃飯的...不用看你的臉色!

不用你這麼虛為來跟我們說話!

就像你考上國稅局..我爸請你們家吃飯!不是像你寫的巴結你!

好笑...請你吃飯是當初答應你你考上就請你吃飯...只是個叔叔對孫子的獎勵罷了!

我們並沒有因為你考上就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變,

講難聽一點!關我們家什麼事!

 Noname1.bmp 

這封呢?批評我老公...

不懂ㄟ...他哪裡惹你了...要你這樣寫!

你放心!

我老公是個超好的老公..超愛家的老公..

雖然我們沒有你有錢, 但我們有的愛情,互相扶持的那個心是你沒有的!

在我老公心裡我是他捧在手掌心疼愛的老婆!

記得你都說我們這些小孩不愛念書

所以沒大學畢業..

你大學畢業的...在部落格批評長輩..很多事你不懂..你不知道..就這樣亂寫..

很沒禮貌!

這樣書念的高有什麼了不起!

阿伯!從小我們很尊重你...

但我不懂..

大姐這樣沒錯嗎?

你也是高學歷的人..她沒錯嗎?

請你將心比心..今天換成是我們家的小孩寫這樣批評你!

你能原諒嗎?你心裡做何感想?心不痛嗎?

大姊不用負責嗎?不用道歉嗎?

就你一句"他就還是小孩你做叔叔跟小孩計較什麼"

你心裡清楚他不是小孩了..30幾歲了...好命的都當媽了!

以後我們這無知小輩不會在出現在你們家的,

省的被你說討厭的親戚又來了,也不用有任何交集,省得被高高在上的你更加討厭

省得你要這麼虛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