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一生中最愛的人有幾個ㄚ...?

在感情的路上每個人都能專注於自己的感情嗎?

對另一半忠心嗎?

怎樣的感情.愛情能天長地久....至死不渝呢?很少了吧!

現在的社會..

外遇..出軌的一堆

但總是有說不完的藉口....

說自己只是要刺激..好玩,

但最愛的還是另一半..家裡那個任勞任怨的那個人

說什麼累了..就會回家了!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模式..不能說是他們錯了!

好像有人的生活模是我跟不上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LKK了..

有時候在想我的另一半..真的在外面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我想我不會選擇原諒吧!

...還好我老公不會..相信他!

朋友!別玩火自焚, 我懂你在想什麼?

別讓過去痛苦的事在一次上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