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今天的我真是倒楣透了+狼狽+委屈

我不懂為什麼人要這樣?

只因為你們待得比較久嗎?

是老鳥嗎?

就這麼厲害嗎?

難不成你們一進來就會嗎?

為什麼要這樣苛刻?是這樣我們才學的會嗎?

還是怎樣?

過去我什麼都不怕只因為現要求生存..

要忍氣吞聲..超挫折..!

自己的心裡有個聲音..

一個呢?

我神經病喔..待服務業有屬於我的快樂

我為什麼要自己執著在這個生活呢?

讓自己不開心...讓人欺負!

可是心裡又有個聲音..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你越瞧不起我..我越要認真做給你看...

不是只有你會...

哎..擦乾眼淚... 

繼續往我心中的目標走...

不能讓人看不起..不相信我這麼笨學不會....

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害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