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超忙..好忙..好累喔!

剛到一個新環境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適應..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像"小強"了!不管任何環境我都能說福自己適應的!

唉..可是最讓我頭痛的事..居然比聯考還慘!

就是要被好多好多好多的單字............

最少也快200個吧!

天阿..看到那簡直就像暈了一下.......

不過我還努力唸了..拼了!爲了未來....

不過還好..雖然忙碌..可是心情很好..

認識好多很爆笑的同事..

現在我的生活阿..超忙碌!

下班回來就是妹妹..

等他睡了..才能有機會靜下來唸書!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