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結婚兩年了
這些日子來算是快樂多於難過
而且是多很多
小荳荳出生後
我們倆人生活又更多增加了許多的挑戰

也多了好多跟以往不同的經驗
我想要很謝謝老公
辛苦的工作照顧著這個家..呵護著我跟荳荳..

老公!謝謝你..辛苦了!

我跟小荳荳都很愛你!

今天我們跟荳荳一起去陶板屋吃飯

page.jpg  

page1.jpg 

DSC00945.JPG 

本來想來張全家福..可惜小荳荳不配合想睡覺在哭鬧..就算了!

雖然你只有待我去吃飯,沒有很浪漫的陪我過..

雖然有點小遺憾..不過至少我的身邊每天都有你的陪伴!

這樣的我該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