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當姊姊囉!

今天小弟當兵放假回家,下午帶我跟小寶貝還有媽媽去彰化婷語家去看小妹妹喔!

小寶貝看到小妹妹居然會伸手想摸摸她ㄟ!

好小喔..記得沒多久前我的小品涵也是這麼小ㄟ...

再看看現在我的小品涵會很皮了!會假哭了!會愛笑了!

看到她這樣一點一滴的長大~好有成就感喔!

再累都值得了~

我抱抱小妹妹..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小孩的我還是沒有媽媽的味道..

所以小妹妹好不給我面子喔..在哭哭..   被打敗了..漏氣了!DSC00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70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